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名称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所在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2年涉外经贸证明先进申领企业的通报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各有关单位: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在京各涉外经贸企业的申领员能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有关规定,与我会密切配合,为出证认证和双方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了一定成绩。
 值此各单位年终总结之机,谨向在京涉外经贸企业的申领员及有关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鼓励先进、发扬成绩特授予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讯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2012年度北京市涉外经贸证明先进申领企业”称号。希望这些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为涉外经贸证明工作作出新贡献。
年终岁末事务繁多,为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不召开专门的表彰会议,请受表彰的单位派代表于2013年1月10前到我会“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领取折叠自行车一辆。
 
 
 
顺致敬意!
附:受表彰企业名单。
2012年12月10日
 
 
 
 
 
 
2012年度北京市涉外经贸证明先进申领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富泰京精密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熊猫(北京)国际经济技术有限公司
 
中轻阳光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对外贸易总公司
 
北京百事强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中纺国际服装有限公司
 
北京雷力农用化学有限公司
 
北京市恒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阿博斯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保定和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