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徽标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四、流程周期


2020年05月15日 | 原创

根据中国贸促会的规定,出证机构在申请人提交全部申请材料及款到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出具证书。对于形式证明,我们的承诺服务时限为3个工作日【疫情防控】期间的不可抗力相关事实证明,我们将尽快办理。

  1. 申请:申请人按照第五部分的要求递交了全部的申请材料;需要初审材料的,将全部材料扫描至一份PDF文件发送至zms@ccpitbj.org
  2. 受理(1个工作日):申请材料齐备后我们开具《付款通知单》,申请人需按照通知单的要求汇款,填写电子发票信息,将《付款通知单》和汇款凭证照片发送至zms@ccpitbj.org(提示:未按照付款通知单要求办理的,受理进度将受到影响)。
    1. 【疫情防控】期间的不可抗力相关事实证明,因免费无通知单,申请材料齐备视为受理。
  3. 审查(1个工作日)。
  4. 决定(1个工作日)。
  5. 制证(1个工作日)。
  6. 取证(1个工作日):可以窗口或快递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