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徽标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六、联系我们


2019年04月28日 | 原创

此官网页面(http://bjlsc.ccpitbj.org/cl)发布了申办常用信息,建议仔细阅读,如仍有疑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继续咨询、办理:

(一)微信

群主号为13910023410(添加朋友时需提供姓名和所在企业全称)。此微信服务只回答一般性、政策性或官网未明确的问题,尚不能回答申办进度问题。

(二)QQ

QQ群号(试运行):739168338。此群加入时须提供入群人姓名和所在企业全称,目前仅回答申办进度问题。

(三)电话

丁雷(负责公证书认证)、谭伟(负责需做证明书的商事文书认证),010-89151759。

(四)窗口

如果上述方式无法解决您的问题,可以到窗口咨询,地址为: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2层A岛综合窗口。

(五)快递

可以通过快递送件、取件(需申请人承担快递费)。

  • 收件人:丁雷(负责公证书的领事认证)、谭伟(负责需出具贸促会证明书的商事文书的领事认证);
  • 收件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2层203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