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徽标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于海波副会长率团赴曼谷 拓展我会国际贸易投资合作网络


2015年11月16日 | 原创

日前,泰国曼谷市市长素坤潘·博力帕亲王邀请北京市市长王安顺率团参加曼谷市政府举办的“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城市间的合作与交流。曼谷市政府建议中国的城市代表团由贸易投资促进和城市宣传推广领域的代表组成。经王市长批准,由我会代表北京市政府组团参加上述活动。

11月4日至8日,我会于海波副会长率团参加了曼谷市长见面会、金佛寺孔子课堂参观交流活动、泰中商务委员会交流活动、“庆祝泰中建交40周年”活动开幕式、泰中文化与经济协会交流活动、泰国潮州会馆交流活动、泰华进出口商会交流活动,以及参展了中国城市推介展览等经贸、文化活动。

于会长会务素坤潘

于会长开幕式致辞

于会长与泰中商贸委员会主席汪东发  交换北京商贸资料与礼物

中泰40周年友好城市晚会

于会长与泰中文化经济协会主席颇钦交换北京商贸资料与礼物

于会长与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郑岳龙

 

中国城市推介展览位于曼谷唐人街的核心地带。展台在活动期间循环播放了最新的北京宣传片、北京旅游宣传片、北京科博会宣传片、北京文博会宣传片、北京世园会宣传片,散发了北京旅游、科博会、文博会、京交会的宣传推广材料。

北京站台

我会代表团在出访期间感受到了泰国企业家对“一带一路”战略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传略的密切关注,交流了北京与曼谷在国投资贸易领域的最新政策和商机,特别是与泰国对华投资贸易促进领域的商协会组织建立了广泛的联系,为今后两个城市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