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名称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信息交流第394期(2012年9月27日)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外交部领事司认证处9月17日通知:法国驻华使馆自9月17日起,办理领事认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147元人民币/份。德国驻华使馆自9月17日起,办理领事认证的收费标准调整为出生.出生医学证明.死亡.结婚证.离婚证170元人民币/份;其他330元人民币/份。
●我会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于9月25日上午举行了建立商事纠纷立案调解联动机制合作、商事纠纷联动调解工作办公室的签字和揭牌仪式。仪式在市高法新闻发布厅举行,该院立案庭何通胜庭长主持仪式,马立红副庭长宣读了《合作协议》,熊九玲会长和翟晶敏副院长分别代表市贸促会、市高法致辞,签署协议,并为“商事纠纷联动调解工作办公室”揭牌。我中心国强主任、白亮副主任及北京市属各区县法院院长、庭长等40余人与会。双方约定签字及揭牌仪式不邀请各自主管领导和新闻媒体,不赠送纪念品,不举办宴会。
●9月24日,我中心宴送外交部认证处刘玉飞处长节后赴印度尼西亚任使馆参赞。
●9月21日下午,我中心与总会出证认证处全体同志交流联谊。
 

文博会虚拟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