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名称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信息交流第387期(2012年7月23日)


2012年10月16日    来源:北京国际经济贸易法律服务中心

●中国贸促会法律部定于8月21-24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贸促系统出证认证专业资格高级培训暨出证认证理论研讨会议”。我中心拟派丁雷同志参加,有意议处相关事宜的同仁请尽量提前联系。
●中国贸促会法律部于7月17-21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了贸促系统出证认证专业资格培训班。来自全国106家分支会的160多人参加了会议。受总会邀请,我中心的国强、盐城市支会的徐星、总会的曹晶、蔡菲、尊网公司的张琦同志分别就非优惠原产地证书、商事单证的直接认证、优惠原产地证书、国际商事证明书、领事代办和网上签证等业务进行了祥尽的介绍。国强主任幽默、通俗的授课受到了与会同志的专注,同时讲演中不断公布标准答案的做法引起了主考同志的质疑。会上宣布不及格率将控制在10-20%,学员普遍有压力。会务组还安排了部分同志游览了黄果树大瀑布,门票一律180元/人。
●日前,南京航空大学大三学生张丹在我中心进行毕业前的社会实习,拟于8月底结束,请多关照。

文博会虚拟展馆